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被删除的记忆
   [标签: ]

  心好痛,乱敲着键盘上的字母,然后再慢慢删除。我的记忆也随之删除?

  5岁以前,我还可以在秋千上荡漾,荡漾着孩子的微笑;还可以在已经褪漆的滑梯上和朋友们话来划去;和那些男孩们一起勇敢地欺负女生。但那时的我很快乐,即使掉进了泥沙中,也可以开心地堆沙子,那就是5岁的记忆。

  backspace删除

  10岁以前,我一直学习钢琴。在那个黑白键盘上,我用力地敲着每一个音符。但我终究没有能够掌握音符的能力,虽然触断的了琴弦,但我还是想用这双手弹奏出美丽的世界,但在10岁那年,我放弃了。看着古老的那架钢琴,我不得不相信有些事情还是不可能的。就这样,告别了钢琴,告别了曾经美好的时光。

  backspace删除

  10岁那年,我开始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改变。五年级的我,开始习惯了一个人的世界,虽然没有朋友,没有嬉笑声,但是作为交换也同样没有泪水。那个世界,很安静,也很美。我开始写日记,开始想写小说,开始想成为作家。但是那样的世界,也很可怕,也很孤独。那时侯,床底下的世界,就是美丽的童话世界。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