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蚊子
   [标签: ]

  从前,蚊子不是像现在这么小,它和人一样大。

  有一天,上帝叫人去天堂取种子种地。人们急急忙忙赶到天堂,把种子拿了个精光。蚊子躲在树林里睡大觉,好不容易睡醒了,才懒洋洋的来到天堂。它发现种子早被人们拿光了,就找上帝评理。蚊子说:“上帝,我一粒种子都没有,怎么办?”上帝说:“你这懒虫,自己不去取种子,倒来问我!这样吧,我给你一对翅膀和一根吸管。”上帝用手一指,蚊子就有了一对灵敏的翅膀和长长的吸管。

  蚊子一看,可乐坏了:“哈哈,现在,我不再劳动了,就凭这根吸管去吸动物的血吧!”

  上帝一听,坏了!他本想让蚊子去吸地上的水,没想到蚊子这么坏。蚊子长得这么大,要是吸动物的血,那还了得。上帝一急,又用手一指,叫了声“小”,蚊子就变成了今天这个样子。

  从此,蚊子就吮吸动物的血。但它只要把人惹火了,人一巴掌,就能把它打成肉酱。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