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记住美丽
   [标签: ]

  风从遥远的天际拉来几片无所事事的云,在天空中搬弄。雨点,于是就敲响了屋檐。

  几朵孤零零的花,瞪大了惶恐的眼睛,想张开小嘴吮吸。却又怕被硕大的雨点打到地上。

  雨越下越大,风看着雨的沦陷却悄悄溜走。

  那几朵依附在干上的几朵可怜的小花儿,还来不及展开自己的青春与梦想,就被蓄谋已久的大雨打得零零碎碎,命运也无情的转向令落成泥碾作尘。无情的雨点,连最后几片在空中翩翩起舞的花瓣都不放过,将他抱住,然后直缀而下,几片细的叶,不知何处惹得了雨的青睐,才得以孤寂的瞪大眼睛站在这节苏醒的枯枝上,这几片嫩叶,愣怔的站在枝头上,目睹了这容颜的消逝,那一地的水珠,是他们在潜花儿们伤心留下的眼泪麽?万野苍茫,只有这几片小小的叶,记住了那花朵堕落以前的美丽。若他们知道了,定会偷偷窃喜吧。

  美丽已消逝,但你是否又像绿叶一样记住了美丽?

  雨最终还是停了,狡猾的风让他成了凶手。阳光默默的赶来胜出温暖的双手,伶惜地清理着散落一地的花瓣。却怎麽也记不起以前花朵的美丽,蝴蝶,蜜蜂也闻香而来,追逐了几番,却没有发现梦中的花朵,只好带着遗憾,悻悻地离开。几个小孩,望着枯枝,惊奇地叫道花哪儿去了?愤愤地用手拍了拍枯枝,却摇醒了刚要在阳光下沐浴睡着了嫩叶,望了望孤零零的枝干,然而却只有它没有叹息,因为只有她记住了花朵的美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