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流动的幸福光影
   [标签: ]

  在流动的光影声色之间,在豪华与舒适并置的细节中,顺着呼吸的律动,下一秒抵达人生颠峰。释放人生最璀璨的光芒,开启一段美丽的旅程。聊情感的浓烈,谈生活的舒适,品人生的幽雅。留下幸福的光影的是伴随旅程的那些感动的时刻。

  幸福是把它记住

  每当想起那个不能忘的名字时,心中便会有一股暖意像潮水一样涌动。仅是那一次相伴远行,便让我醉心于它的洒脱,心动于它的细腻,舒心于它的幽雅。

  穿行在青山绿水之间,它在动感中释放个性,在幽雅中彰显力量,信步于湖边海畔,它在瞬间将阳光与空气拥入怀中刚柔并济见显露胸襟的广阔。

  只是那轻轻的一瞥,就给我带来了无限的激情与回味。

  幸福是被它记住

  幸福是心有灵犀,那种把你捧在掌心的感觉。

  幸福在于细腻,关注每个细节,如同多年的伙伴,想你所想。

  幸福在于知心,如同挚友,熟悉你,了解你。

  幸福让你得以在舒缓中沉淀思绪,滤却喧器,且无论你置身何地。

  幸福一路相伴

  幸福如同家人的牵挂与支撑,它教会我如何去跨越障碍,永往直前。这其中似乎也蕴藏着生命的真谛。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