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白痴杀手的逃亡
   [标签: ]

  “我会打败乌龙飞刀。”我在心理暗自鼓劲,试图打开那个师父用袜子做成的锦囊。封口的绳子打了死结解不开,我在办公室内找到一把剪刀,把尾部剪开口后取出了锦囊内的东西。

  最先取出的是一只死蟑螂,那是师父当初放进去看守宝物的战士。现在看来它阳寿已尽,我为它做人工呼吸也无力回天,于是就一口把它吞下去吸收光了它的功力。接着取出的是一张长长的字条,师父曾经告诉我这锦囊内藏有上乘秘籍,现在看来一点不假,我仔细地阅读着字条内容。

  字条第一句:“欲练此功,需有过人之天赋,聚集天地之灵气,不能长得太丑,也不能泡过妞。”

  “日,这好象是童子功?”我带着疑问接着阅读。

  第二句:“此乃上乘轻功,凡练此功者参加任何田经比赛获奖,都应交纳10%的奖金作为赞助费。”

  “呸!”我吐了口口水继续往下看。

  第三句:“练此功极易走火入魔,若君不慎走火,请喝王老吉。”

  看到这里,我开始对这秘籍有点失望了。在看到第四句后,我彻底对它绝望。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