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守候承诺
   [标签: ]

  如今长存的有信、有望、有爱。其中最大的是“爱”。爱是人类所能渴望的最终极目标,用爱支撑起来的承诺可以穿越一切苦难岁月,这种承诺的背后是一片冰清玉洁的情,是一种永远鲜活的爱。

  ――《圣经》

  “小稀,我要去**了!”“啊,哦,早去早回,注意安全”小稀对她家富足,整日东奔西跑已经习以为常了,继续看着她的书。“我要去那里读书了,不回来了”“什么,”放下了书,“哦…,骗我也找个好点的理由哟。”“我真的要去那里读书了!”满脸愁容。小稀木然“不是吧,不要骗我哦!”认真而无奈地点了点头。

  两人帐然无奈地分开,她家经济条件好,要去大城市深造,父母家庭没给她选择的余地,她必须离开这儿。

  在车站送别时,谁都没多说话,直到站台播“去**的列车将要出发,请乘客们抓紧时间,赶快登车”她对小稀说:“我走了,你自己好好照顾自己。”“你一定要走吗?非走不可吗?”“嗯”她很小声地应了一句。“那…,会回来吗?”沉默,只有乘客叽叽喳喳的说话声。一会儿后,她抬头:“小稀,我答应你,我一定会回来看你的!”接着露出个淘气的笑,就像刚见面的笑容一样,转身跳入了人群。

  直到看不到她了,小稀也转身,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这离别的,名叫忧郁的地方。毕竟她俩有过一段谈笑风生,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日子;毕竟她俩心中谁都舍不得对方。

  到了**,她俩就用书信来往了,讲自己的生活、学习,谈天说地,仿佛对方正在自己面前,倾听她和自己娓娓交谈。可学习的时间越来越紧了,通信时间也越来越少了,可对方却像影子般时刻追逐着、比拼着,让她们深信友谊不分界线、跨越山水、天长地久。

  就这样一年过去了……

  两年三年过去了,小稀很伤心,她只说会来看她,却不给一个期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