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爱的恨
   [标签: ]

  那是发生在一个美丽的校园的故事。

  初次的见面

  在那个风和日丽的早上,冥山中学的学生都忙忙碌碌的,有的在为新生的开学忙碌着,有的在为高考而忙碌着,就这样,这一天很快就过去了。

  接下来的一天,就是新生适应新环境的时候了。那一天,来了很多的学生,学校的人几乎是人山人海,学校的老师感叹:“今年的学生很多,学习的环境很不好,但是这一界的学生学习成绩出奇的好,难道这一节的学生都是天才吗?”

  冥山中学地跨广阔的旱江平原,冥山中学的标志新建筑是学校中央的升旗台,旗台上有三根旗杆,那三根旗杆上分别挂着国旗,团旗,校旗。

  这个学校这届最出名的是八二班,那个班的学生有俩个特点,一是喜欢玩,二是成绩特别好。

  八二班的老师几乎是全校最差的老师,可是不知怎么的教出全校第一,就在刚开学的时候,杜鸶诺和王悫被分在同一个班,而且是八二班。

  在那个风和日丽的早上,他们都来到了这所学校,这个学校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每上读一个年级,就要分一次班。

  杜鸶诺和王悫被老师调到了一桌,杜鸶诺是从外校转过来的学生,王悫是这个学校土生土长的学生。

  杜鸶诺的性格开朗,所以不到半个月就和同学打成一片,她唯独没有和王悫说过话,王悫的性格很古怪,他只会一味埋头地做作业,而从来没有和半个新同学说过话,在杜鸶诺第一次和他说话的时候,杜鸶诺被他那种成熟的魅力所吸引,对他产生一种崇拜感,但那仅仅是崇拜,还不是所谓的一见钟情。

  纠结的他与他

  日历正在一张张地撕下来,然而,终于有一天,王悫和杜鸶诺说了话:“小诺,把你的笔借给我好吗?”

  杜鸶诺第一次听到王悫和自己说话,心里激动得很,同时脸上也泛起一股闷红,心想:“他的声音好甜美,”杜鸶诺坠入了爱的大河。

  令人想不到事不断地发生。然而,在上数学晚自习的时候,王悫悄悄地靠近杜鸶诺,在她的耳边,说:“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