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星际战争二:时空漩涡(1)
   [标签: ]

  “嗯,有我们的舰队,”麦迪仑上将问道“是真的么?”

  “报告长官,是真的”那名船员点点头说道。

  “给他们我们的坐标,让他们过来”麦迪仑上将命令道。

  “是!”那名船员应道,然后转过身进行通讯工作。

  过了3分钟

  在麦迪仑上将的指挥桌前出现了3个屏幕,屏幕上出现了3个人。

  三个屏幕中间的那一个中的人,说话了:“司令官,你也被传送了过来?”

  “什么叫也?”

  “刚开始只有我们773和774两个宙斯级战列巡洋舰群存在,后来我们在指挥室中的伽玛探测器上显示异常波动,之后便在雷达上发现了9个战机编队,有几次是敌军的战舰被传送过来,不过都是小规模的,没一会便解决掉了,最后您传送了过来。”在屏幕左边的人回答了指挥官的问题。

  “那在我之前,这样的事一共发生了几起?”

  “在您之前,这一共发生了数十次。”

  2分钟后……

  盖伊阿号旗舰与其他舰群会合了,组成了一个初具小型舰队规模的舰群,他们停在了宇宙中。

  “加上其他舰船的材料能修复多少?”指挥官问了掌管舰体修复的工程师。

  “大概能在20%的基础上再加增15%,大概是35%的样子。”

  “好,先修外围装甲和动力室,确保能为盖伊阿号旗舰提供动力和一定的防护能力。”

  “是”

  在宇宙中停了三个星期

  “报告长官,盖伊阿号旗舰已修复35%,资源耗尽。”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