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异族王朝的建立
   [标签: ]

  这故事还得从头说起,要说咱中国是很牛的,别说咱自己,老外都说中国是人类历史上最早的文明发祥地……那个“之一”。她是世界上最早进入封建社会的国家,自周、秦以后(其实准确的说应是从秦开始,因为是秦老大出了一本叫《封建专制主义中央集权制度》的书,建立了中国第一个统一的封建社会的国家,很牛。)到咱们以后要说的鸦片战争。咱们的老祖宗可真神,搞封建主义活动竟搞了2000多年。满清是咱中国封建社会历史上的最后一个王朝,这也算是绝种啦,所以给它取名为“异族终结者”(听起来也是蛮恐怖的)。

  『李自成的贡献』

  而这个王朝呢,是十七世纪40年代从闯王老李的手中抢回来的,当年老李举行农民起义,揭竿而起。不久,便推翻了大明王朝,逼得明思宗朱由检上吊自杀,记得临死前他留了遗言:“我死后,你可以千刀万剐,但万万不可伤害我的臣子和子民!”你说人家小朱同学多好,我觉得都比他祖宗老朱同志好。要不然那张岱能在《湖心亭看雪》中写“崇祯五年十二月”吗?就那时候,小朱同学已经死啦,大明早就亡啦,他写这个,不是忠君是什么呀,您说是不是。小朱多好,“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可惜生得不是时候,刚登基就被老李给弄死啦。

  这老李一进京,就不干什么好事,见东西就抢,这能弄多少,得向富人家要银子,张口就是几百万两,人能拿得起吗?

  就《鹿鼎记》里面的吴三桂,当时是山海关总兵。李自成进京,吴三桂得去参拜,空手去不行啊,咱得带上礼物,便从库房里拨了几百万两,收拾好了,就开始动身。走到半路,管家追上来啦:“老爷,老爷,不好啦,您儿子被李自成给抓去啦!”吴三桂到也挺淡定:“误会,误会,肯定是误会,你回去等着吧,他一定会送回来的。”刚走两步,管家追上来啦:“老爷,老爷,不好啦,您妮子又被李自成给抓去啦!”三桂说:“误会,误会,肯定是误会,你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