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乐比悠悠
   [标签: ]

  我是乐比,悠悠的猫。第一次见到悠悠的时候,是在朦胧阴暗的下雨天,倾盆大雨从天空直泄而下,顺着年代经久的瓦房屋檐陆续流下,在泥泞的地面上印出狰狞的痕迹,像极了雷雨天天空中出现的闪电。

  她蹲下穿着洁白连衣裙的身子,伸出手抚摸着我的头,漆黑的眼瞳里满是怜惜的神色,她说:“可怜的小猫,你怎么在这儿?”

  我躲开她的手,跑到一旁的角落,伸出舌头舔身上的伤口,发出委屈的呻吟。我想,人类都是可怕而可恶的自大动物,无论是谁。

  同样洁白的雨伞被摔在地上,发出金属撞击在地面时的嘈杂,我循声望去,看见她跌坐在雨里,原本空旷的周围不知何时围上了一群痞子样的女生,她们之中有人站出来,居高临下的望着她,说:“简悠,你装什么清高?你可真是做作,真让人恶心!”

  “啊——”我听见那个女生突然的尖叫,脸上不知何时落下了一个巴掌的痕迹,“贱人,你敢打我?”,很不可置信的语气。然后她轻轻一挥手,一大群女生围上去,全都发了疯似得撕扯她的衣服、头发、书包……然后,仿佛过了半个世纪那么久,她们终于罢手,一哄而散。

  雨下的越来越大,我听见她在微微抽泣,漆黑的瞳孔变得空洞,她蜷成一团,缩进角落用背抵着墙,就像是高高的架子上的玻璃娃娃,随时都会碎掉的样子。

  不知道为何,我竟对她放松了警惕,一步步朝她迈进,最后喵喵叫唤蹲在她的身前,就那样定定地看着她,斜长的刘海湿湿的搭在她的额前,显得狼狈而落魄。她突然抬起头,冲我微弱地笑,她说:“你也和我一样,都是可怜虫么?”

  她突然起身,收拾散落在地上凌乱的课本,一瘸一拐地走了起来,我站在她的身后,印入眼帘的满是倔强的身影。她就那样坚定地迈着步伐,突然回头,看着我说:“呐,你要不要跟我回家?”就是这样,我觉得她和我之前见过的人不一样,因为她居然会对一只猫说着或许只有人类才听的懂的话。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