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痛 忆
   [标签: ]

  天已全黑。

  阿布望着黑夜里高高的,模糊的墙,轻轻叹了口气。三年了,他在戒毒所里待了三年。阿布摇了摇头,其他人都睡了,他却难以入睡,总想着老家的老爸老妈和年幼的弟弟。“真不知道他们怎么样了……”阿布自言自语。

  三年前,自己还是个在校的高中生,现在却沦落到这个地步。阿布自讽地笑笑。“毒品……”他咬着牙,狠狠的说着,手指骨嘎吱作响,就是这东西,,让他离开父母,离开贫穷却温暖的家,让他本年老的父母更显年老。阿布顿时觉得鼻子酸酸的,就揉了揉鼻子。

  三年前。

  阿布在城里一所普通学校读书,虽然成绩不是很好,但阿布却很努力——他只想能让父母不担心,毕业后能找到个工作养父母。可是,渐渐,阿布觉得压力越来越大,他开始逃课去网吧,去放松,一直这样,直到他遇到老肖。他不知道老肖的真名——这名字是老肖告诉他的。老肖是校外的小混混,阿布跟着他,开始学会喝酒抽烟。一次,老肖趁阿布不注意,在阿布喝的饮料里放了毒品,从此,阿布染上了毒品。刚开始几次毒瘾发作时,老肖都会给阿布毒品,可后来,老肖却一反以往对阿布的友善,凶恶的对阿布说:“我的毒品可不是白给的,以后,你只有给钱,我才给你毒品;否则……”老肖顿了下,狡猾的笑了笑,“你就等着毒瘾发作痛苦死吧!”说完,老肖大笑。这笑声,在阿布眼里,是刺耳的。

  阿布后悔自己会染上毒品,可是,自己又有什么办法?发作时的厉害他是领教过的,那叫一个生不如死!阿布开始想办法四处筹钱——他没有告诉父母,怕他们担心自己。阿布去餐厅洗过盘子,去发过传单,可自己毒瘾越来越大,打工来的钱开始不够了,这时,走投无路的阿布想到了偷!老肖也“支持”他。虽然阿布有些犹豫,但一想到毒瘾发作时的痛苦,到底是决定了。

  开始几次,有老肖的帮助,倒很顺利,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