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转身遇见他,掉下坑【楔子】
   [标签: ]

  罗思妮站在校门口,叼着根烟(作者﹕女猪脚认为这样很酷),懒散的靠在墙上时不时的向外望去,似乎在等什么人。突然她双眼放光,盯住了那个穿咖啡色衣服的男生,她大声叱喝住那位男生。哎呀妈呀,那男生被吓了一大跳,罗思妮见此状况,先前早已背好的台词,全都忘得一干二净。有点尴尬想一走了之,可是看着闺蜜那鼓励的眼神,只好硬着头皮对那位还没反应过来的男生说﹕

  “哈喽,你…长的有点…像我下一任…男友…”

  没错,眼前这位帅哥就是我们女猪脚喜欢的银,他叫夏辰,是女猪脚暗恋已久的对象,女猪脚为了追他千里迢迢的考到这所学校。(作者﹕女猪脚忒专情吧,感动ing~)

  夏辰旁边的另一位帅哥扑哧一笑,笑的那个叫花枝乱颤啊,笑的罗思妮那个恨不得一巴掌把他拍成一朵烂菊花。眼见夏辰还是没搞清楚状况(作者﹕喂!夏辰啊,发毛呆啊,给我醒过来!)…还是在发呆。

  罗思妮二话不说拉着闺蜜就往死里跑,她心里那个气啊,恨不得要把夏辰掐死(作者﹕你舍得么?思妮﹕没你的事,别惹老娘)谁叫他反应这么慢,害的她第一次表白就这么惨无人道的进行了,更可恶的是还有一个神经病笑她,真是气死她了,她这辈子都没这么丢人过。她丢人的事只有把衣服穿反一整天啦,被篮球砸到头啦,袜子的颜色不一啦等等,就这些而已嘛。

    初三:陌筱娜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