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摩羯座日记(九)
   [标签: ]

  9。不打不相识

  “我的妈呀,这家伙是有多少年没有剪过指甲,看起来都快比他的手指还长了。”看到他的手,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这么想的。

  “哎呀,真是的,每一次打不过别人时候就找我给你帮忙。”面前那位长指甲男用手抚了一下遮住眼前的头发,我才看清他的那张脸,被头发遮住的地方有一道淡淡的疤,若影若现,但又好像是有一些年头的。

  “嘿,大力金刚腿,你现在跑还来得及,不然等会我可没空送你去医院。”

  “谁送谁还不一定吧,再说了能不能别上来就给我起外号,要起你也来一个好听点的,比如说大帅哥,花美男什么的。”我嘴硬的回了一句。

  “那么好,大帅哥,我说你有医保吗?”

  “什么医保啊?”

  话还没有反应过来,他的两只指甲就冲着我的眼睛戳了过来,我马上往后一倒,那两根指甲才从我眼睛上面划过去。

  “这小子够狠的啊,还好我躲得快,不然下半辈子就得去给人按摩了。”我心里想。

  “你反应能力不错啊,竟然可以躲过去。”长指甲男摸着那两根长长的指甲,嘴里还不忘记向我挑衅,“如果你下次还是继续躲的话,恐怕就要趴在地上了。”

  我本来脾气就不怎么好,加上他的挑衅,我脑子里想的一脚把他踢在地上,而且我也这么做了。

  凌空飞起身,往前45°直接往他的脸上踢。

  长指甲男淡淡一笑,眼神中带着一丝不屑,举起手挡住了我这一脚,除了头发受到气流飘了几下,身体基本上就根本没动。

  “力量到了,可是速度差远了。”冲着我微微一笑,反手抓住我的腿,把我整个人都甩了出去。

  “在空中的攻击是很被动的,如果被人抓到了破绽,就会像你刚才一样。”说完转过了身,背对着我,“再给你一次机会,这次给你降低点难度。”

  “可恶啊,竟然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