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初次雨,变泪滴 (一)
   [标签: ]

  “唉,她好可怜哦,她又一个人”

  “没朋友真是不好啊”

  我放下包包,坐在椅子上。今年已经20岁了,还没一个朋友,更别说男朋友了。同事们又在叽叽喳喳说着我的事,朋友就是来互相伤害的。所以我觉得没必要有。自从12岁时叫过一个。被伤害后,便觉得朋友无用。在公司里,我自个儿生产。出了有些人无事生非或者八卦我的事之外就没有什么了。我向来冷漠。大家都习惯了。我没有同情心,大家背地里给我取了外号,冷面女。

  偶,我电话响了。“浅柠啊,妈有事找你。”是妈打来的电话。

  “欠多少钱?”我问。“呃,我家浅柠真干脆。不过啊,你这冷面的性格也该改改了。”

  “钱多少?”妈妈经常和爸爸一起赌博,欠了钱每次问我要。我还有个妹妹,在国外读书。因为妹妹成绩比我好,所以爸爸妈妈对妹妹总是含虚问暖。因为我没用,所以打电话来是要钱的。

  “呃,十万。”妈妈吞吞吐吐的说。

  “这么多?”我惊讶道。可妈却说‘怎么?嫌多了?哎呀!等你妹找到好的工作了,大把钱,反正你也不是我生的。’

  “我不是你亲生的?”我半信半疑的问了一次。

  “反正你都大了,告诉你也无妨。你是我在草丛中捡来的。”妈斩钉截铁的说。

  “当初我以为你会有点出息,才抱你回来的。哪知道。真没有。我把你养那么大,问你要点钱你就嫌多了?’妈继续说道。

  我没出息?我在小学、中学都是第一名。明明我可以比妹妹更好。因为家里的钱只能给一个人读。爸妈都选择了妹妹。小时候,因为好日子,家里买了猪肉。爸妈一块也不让我吃,全给了妹妹吃。我唯一可以尝得就是猪肉渣。我一口一口的把她们剩下的舔干净。

  家里的衣服、脏活全由我来干。因此,我的手变粗糙起来,妹妹的手却像玉一般光滑。小时候的妹妹有点微胖,我比她瘦多了。她穿烂透的衣服后给我穿,我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