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怪物记事-01-开学
   [标签: ]

  “啊!8点了!妈,你怎么不叫我?不管了,早饭我不吃了,先走了。”bong!门被松砾匆忙的关上。门里,松砾的妈妈收拾着松砾的房间“这孩子昨天还嚷嚷着今天开学早起,今天就迟到了,放在书包里的火腿他应该看见了吧?”

  今天是开学的日子,两个月的假期,对于所有学生来说就像做梦一般。今天早晨我起的晚了,好在离校路程不远,还是赶上了学校升学典礼,准备做一名八年级的学生了。

  操场上大多是准备升学的学生,看着这群略带好奇的学生们,我想,当初我不也是这个样子,从戴着的红领巾的少先队员变为衣服上别着团章的共青团员,真是值得怀念啊。在操场的右侧有大堆大堆的家长,他们都是小升初的那帮孩子的家长,大多都在于初一的教导主任和老师谈话。我所在的八年级的队伍也算比较大的,久别两个月的同学在一起叙旧,男生和女生分别扎堆站,还是和初一的时候一模一样,非要说不同的话,可能个子长高些了吧!

  我正在摇头晃脑地找熟人,想看看今年又是有几人转校了。“嘿,这不是松砾嘛,小伙子长高了啊?”忽然感觉有人拍我的肩膀,扭头一看。原来是初一教政治老关啊。他还是一样的性格爽朗,有着精干的寸头。“今后咱们就不在一起了,加油啊!”他笑嘻嘻的说,我看着他那模样,也笑了。“还是老样子,领带总是弯的,怎么去见那群新生们啊。”走上前,把他的领带轻轻拉直。“这不是早上校长打电话叫我快点来,我还在吃饭呢,就急急匆匆地赶来了。”他还是那样爽朗的笑笑。

  刚上初一时,也是开学典礼,也是他把领带弄弯了,好一段时间这成了我们班的笑料。

  “好了,我去看看今年又是哪群小鬼归我管了。你初二可要给我好好学啊,学不好我找你算账。”说完他大跨步朝新生堆里走去。

  看着他渐渐变小的身影,我愣了愣。深呼吸了一口,整理好情绪,做了一个自认为比较阳光的poss后小跑去我们那里的报名处。

  “喂,松砾,你怎么才来啊!昨天你可是说要早起的。”说话的人是齐骥,我的同学兼死党。他坏笑着说:“昨晚干啥去啦?该不会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