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小说 >> 正文
我做到了我所不能做到的事1
   [标签: ]

  冬天的夜是无声的,是寂静的,是无人问津的,甚至是平凡的,就在这个平凡的的冬天,发生了一件不平凡的事情。

  三年前,林强无助地走在大街上,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看着这个灯红酒绿的繁华街市,他恨这里的一切。林强心想,为什么人们有的我却没有,为什么在人家眼里是一件很平常的东西,在我眼里就是一个奢侈品。为什么我没有钱?为什么辛辛苦苦干了一年却要不到工钱?于是林强为了弄到钱开始了一系列的计划。

  慢慢的,林强开始了一系列的挣钱计划,ktv,网吧等等的一些地方。他也开始兼职做打手,慢慢的他被一个黑社会老大看上了,这个人叫胡子。为人不坏,与其叫他们黑社会,还不如叫他们锄奸队,他们专门对黑店收保护费,为了被包工头坑了工钱的农民工兄弟打架,要工钱。林强当时想都没想就加入了他们。等到他加入以后他发现了这不是黑社会,这是一个高度机密的军事组织。代号“兽族”。

  林强知道了这个不是黑社会就好好的表现,林强加入的时候就幻想则自己能打枪。可一个月了自己就是吃了睡睡了吃。没有干别的。可到了第五十天的时候。来了一个穿着迷彩服的人。对林强说,想不想当兵。林强说想。那个人对林强说那就跟我走。林强跟那个人出了这个房子。坐上了车来到了一个飞机场,上了飞机。

  这是林强来到了一个不认识的地方,看着那异样的军旗心里不知想的是什么。

  未完待续——

 

    初三:飞行的考拉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