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写景作文 >> 正文
西藏
   [标签: ]

  突然想改变行程——直奔西藏。

  我想去西藏,日日思,夜夜想。不知是哪股神奇的力量促使我定要去那里,去感受那里的天,那里的地,那里的建筑,那里的人。

  睡梦中我总能闻到那神圣的味道,悠远而豁达,缺氧又洁净。我想我已经恋上了着空气,时刻惦念着这味儿,竟然脱离不了了。

  只有在西藏,我才能与天空近距离接触。虽然蓝天还是那样的遥不可及——但至少我可以感受到她的心跳,她躯体里的血液流动,洪涛一般急……

  只有在西藏,我才能遇到单纯如白纸的人们。无论老少,他们眉宇间散发出的都是纯净,都是淳朴,没有一丁点儿杂质。那才是我所认识的人类——一种高等动物。老人们黝黑的肤色,布满沧桑的脸庞,头上闪动的银丝……带给我的是亲切,是友善,是慈祥,是一种不可形容的美。

  只有在西藏,我的灵魂才会回归安宁。往日的喧嚣与烦恼,痛苦和无奈,全被驱散。躯壳里的浑浊血液得到净化,疲劳大脑得到放松,空虚灵魂得到重生。在那儿,我不用想任何事,任何人,一切都是那么简单,那么明朗,那么自由。

  ……

  西藏的雪山、大湖、牦牛、古寺……等我啊,我定会来看望你们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