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写景作文 >> 正文
这里风光好
   [标签: ]

  那是一个令我梦牵神萦的地方。记忆中,那涓涓细流、碎碎月光、绵绵细雨,永远都掺杂着三四点温情。

  在那不为人知的山村里,有一片一望无际[注: 际:边。一眼望不到边。形容非常辽阔。]的嫩绿,有一条源源不断[注: 形容接连不断。]的小溪。蔚蓝的天空下,一棵棵体态多姿的小树,舒适的享受着微风的清凉,那么惬意。还有那漫山遍野的淡黄色小花,沐浴着春风,悄然绽放。远处传来几阵嘻笑声,循声望去,几个孩子正在河里捉鱼摸虾。有一个男孩拿着一根长长的树枝,卷起裤脚,光着脚丫,全神贯注地看着那条行动敏捷的鲤鱼。鲤鱼似乎知道了男孩的阴谋诡计[注: 诡:欺诈,奸滑。指暗地里策划坏的害人的坏主意。],左闪右躲,还企图演上一场空城计。但男孩一瞄、一盯、一插,就捕到它了。“我又捉到啦,我又捉到啦!”男孩高兴的手舞足蹈,孩子们纷纷围上来夸他能干。村里的孩子捉起鱼来也有模有样的。

  日落西山,孩子们成群结队[注: 成:成为,变成。一群群人集合在一起。]地往家赶,有的孩子还提议与太阳赛跑,看谁能在太阳下山前回到家。这下可好了,孩子们都不甘示弱[注: 示:显示,表现。不甘心表示自己比别人差。表示要较量一下,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