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是什么样子的呢?有人说是自然,甜美的;也有人说是狂暴,忧郁的;曾无数次幻想大海是样的。有时,也曾在电视和网上看过大海。小时候猜想海是开朗的。现在,我知道了!原来海是多变的。它是无私的,多少渔民以它致……
保卫黄河  [2011-03-25]
今天,我看完了《黄河颂》,上面讲到黄河大桥,我十分惊异:是济南的黄河大桥吗?儿时年年都去那里,望着那滔滔的河水,我竟无知地说:“这水是不是脏的呀?”渐渐地,我长大了,知道了黄河……
江南  [2011-03-25]
四月的熏风染红了樱桃,五月的梅雨泼绿了芭蕉,然后便是六月稻花,七月蒲草,八月兔葵,院子里永远都唱不完的水车,然后碧藤不知何时又爬进了窗户:星星点点的荧光在黑夜中闪烁,花猫轻踩瓦片的声音伴随着我甜蜜的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