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写人作文 >> 正文
不堪的夏末
   [标签: ]

  青春的面貌本就狰狞,很难言及真的爱情,那只是一种自我憧憬和感情的自私收取而已。

  ———题记

  a

  地面还留着阳光的余热,枫叶层层叠叠铺满整条路。恰似一副英国的街景油画,隐隐的散发出压抑的气味与不可名状的忧

  郁。

  力安靠在一颗枫树上,依然在那个片段混乱的盘旋着。她对他说:“我喜欢你,能接受我么”的时候,力安觉得这世界疯狂了,还

  是要世界末日了。

  力安想坏笑不止,或者激动地哭一场。

  这可是他暗恋好几年的女生呢,他不知道应该是雀跃还是彷徨,力安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她,结束这个尴尬的对话。

  她叫丁小然。力安的同班同学兼前桌。笼罩着一层力安认为的高贵的气质。

  力安拍了拍后背,叹了口气,不再去想。

  胆怯的男生当爱情袭来时,依然是胆怯的男生。并非因为爱情的突然降临而勇气倍增,那只是一小部分的人。

  b

  力安起初以为自己只是爱慕,每次都会下意识的搜索对方的存在。可当这种不经意的爱慕在不知道多少个日日夜夜积累时,于是就顺理成章变成了爱意。

  这应该算是青春期的萌动么。

  第一次注意到丁小然完全是因为学校的文艺汇演,丁小然演唱的一首歌,是《听海》,力安就迷醉在她这种略带童音的歌声,澎湃的感情差点让力安哭了出来。

  那天的阳光略带着点刺眼,阳光下的力安有点颓废的样子,头发乱乱的,衣服随意褶皱在一起,仿佛不安的缝隙四处疯狂的延伸着。

  力安低下头,看着被阳光映射在脚下,自己模糊的影子和台上那个高高扬起、眩目的影子,相隔的如此远,蔓延成郑重的一条线,渐渐留下不规律的痕迹。

  c

  接下来要面对的是明天如何面对她,力安躺在床上,枕着双手,一脸无知无感。

  d

  力安换好衣服,摇晃了半个小时,在上公交车还对着车门上的玻璃理了理头发与衣领。像是去求职面试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