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写人作文 >> 正文
特别的朋友
   [标签: ]

                                                  

  

  比起风平浪静的悠悠情谊,跟她在一起的日子,真是特别。

  她天生有副大嗓门,像擦的发亮的铜制品一样,丁丁当当。即使在再沸反盈天的地方,我仍然不会变成耳背的老人家。最窃喜的是无论上了多挤的公交车,我也不担心冲不到后门,一旦司机启动,大喇叭就会摁响“等等——下车——。”当然,物极必反,这家伙容易刹不住车,有次新见一位朋友,我忍不住冲她耳语:“他活脱脱一个长江七号嘛。”她默默瞥了眼,突然咯咯笑起来:“你确定他不是长江七号么?”结果,超凡脱俗的音量把“长江七号”给招来“兴师问罪”。

  我不知道她是真大方还是假节俭,某日约她看电影,她发来短信,语气强硬,“去泉城路吧,我是老主顾。”我弱弱的问“嘉华如何,比较近。”“一样的!”于是,我火急火燎的赶到,她却拉住我:“咱们去嘉华吧,这涨了5元。”我强忍住怒火:“既来之,则安之,5元省省就有了。”她“嗤嗤”的开始絮叨,从平时省吃俭用侃到实惠消费观。我乖乖举手投降。于是,她先花2元坐102,74,又花1元买冰棍,最后路过地摊相中3元海绵宝宝玩偶。虽然电影票省了5元,可折腾来去,她明明赔了1元,哎,见她那么乐,不忍相告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