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写人作文 >> 正文
父亲
   [标签: ]

  父亲,一个多么熟识的名词啊!

  每个人都有父母亲,但有很多人都比较黏母亲。这是从小被灌输‘母亲很伟大’的思想所造成的,其实父亲也伟大,他每天都去工作,为我们的衣食住行而奔波,为我们能得更好教育而劳累。

  同时,父亲也是一个不懂得表达的人。他不会用华丽的言语表达心中的想法,他只用行动表达。有时他会因你犯了一个错而大发脾气;有时会因你受了一点伤而心急;有时会因你……

  ……

  去吧!去拥抱你的父亲吧!为拥有一个爱你的父亲而骄傲吧!

  雅瑶中学初三:箫雪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