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写人作文 >> 正文
像尹夏沫一样活着
   [标签: ]

  正如世界上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树叶,这个世界上没有两个完全相同的人以完全相同的方式活着。尹夏沫,就是这样一个奇异的存在。

  她是淡漠与热情的结合体,她是美貌与智慧的结合体。她那如同维纳斯一般的美貌带给她的不只是魅力和崇拜,还有牵绊和纠葛,也早就了她淡泊冷静的性格和睿智的心。

  当绝美的容颜和内在的智慧协调起来,便造就了如此一个灿烂的生命。

  她的母亲是一个性感的酒吧歌女,喜欢唱歌跳舞,喜欢热闹,喜欢冲动,甚至因为情人的抛弃酗酒倒在了挚爱的舞台上,离开了还需要照顾的一对儿女。夏沫比弟弟大四岁。仅仅是四岁,她便理所应当地学会照顾弟弟,保护弟弟,撑起生活的重担。她才8岁啊,8岁便丧母了。那颗稚嫩的心便把弟弟当做她全部的精神支柱。弟弟的快乐便是她全部的幸福,为了守护弟弟她会全力以赴,迸发出令人难以想象的澎湃的力量。她说,在她的心底,没有爱情。有很多东西比爱情重要。爱人不会是她生活的重心。她的弟弟才是她生命的全部。

  这,便是尹夏沫。

  海藻般浓密的头发。琥珀色的眼瞳。如玫瑰花瓣的双唇。精致的下巴。优美修长的脖颈。如象牙般白皙清瘦的肩膀。阳光缓缓轻柔地流淌在她的身上,美艳不可方物。让人有一种冲动,把世间所有的宝藏都找来放在她的脚下,来博取她微微一笑。哪怕这笑容,淡漠得客气,客气得疏离。

  欧式集团的唯一继承人迷恋她,最有号召力的男明星迷恋她,朋友喜欢她,连仆人都喜欢她。她出身卑微,所以最能体会穷人的苦痛。她不卑不亢,对所有善良的人都那么客气。微微颔首,给人以最友好的微笑与最虔诚的尊重,让人怦然心动。对待那些狠毒的人,她的眸子里也没有一丝恐惧。她的眸子透不出丝毫的感情,冷漠得冰冻六月的阳光,让张牙舞爪的疯狂之人演不下去那排练了几百遍的肮脏的戏。她高傲地凝视着这些恶人,似乎早已预知她们将会使出怎样恶毒的伎俩。旁人可以从她的眸子里看出一丝丝嘲弄和讽刺,而真正的恶人会恐惧——被人看透的恐惧。唇瓣轻启,三言两语便把别人精心设计的骗局毫无保留地揭穿,然后三言两语把别人拉回正道。

  她是一个有正义感的人。在圣辉学院就学时,宋雅民为了讨好欧辰少爷,把跟尹夏沫发生过争执的大姐头方锦华在校园一角痛打,尹夏沫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