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写人作文 >> 正文
在天国的你还好吗?
   [标签: ]

  第二父亲

  我也曾天真过,我也曾有过公主一般的梦!

  小时候,我最美的回忆,因为有你!

  少年时代,我最初的痛,因为你的离去!

  ——题记

  在天国的你还好吗?

  叔叔,我长大了,长多大了,再也不是你曾经捧在手心里的宝贝了,因为,你的离开,让我变得坚强了,我一个人慢慢的懂得了,人情冷暖,呵呵,十五岁的我,在每年的清明时节,都不愿去你的坟前,我还不相信,我还不相信,你离开了我。不!,我不会接受这个事实,7年了,7年我没有好好的笑一次了,你离开的7年,我不再天真,我学会了保护自己,我告诉我自己,你只是在天国等着我,等着我回去!

  小时候,我像个公主一般,那时候的我身穿白色连衣裙,头上扎两个小辫子,整日乐呵呵的,你知道我喜欢粉色调,变为我买了很多很多裙子,我也是个爱美的孩子,也曾像过公主一般!我的童年,因为你,我很幸福,因为你的离开,我从天堂坠入了地狱!

  少年时期,短发的我,一身运动装,打扮得很中性化,黑色单肩包,每天步伐很快的走进校园,没有了公主裙的我,显得很帅,我菱角分明,嘴上长褂有一丝微笑,从来没有真正的笑过!从前,轻声细语的我,变得暴躁不看,从前,柔弱好欺负的我,变得让人畏惧!7年了,我变了太多,唯一没有变的是那颗心!

  在天国你还好吗?,每次伤心,我都会想起你,想起你对我说的话!丫头,不要再哭了!每一次,我都陷在你给的温柔之中,我知道,你爱我,我也知道,我很爱你,父爱如山,我是在你的羽翼下长大的,因为你,我变了,我把长头发剪掉,再也没有穿过裙子,再也不喜欢粉色调,渐渐地,喜欢了黑色!我很脆弱,我用冷冷的外表,掩饰那颗滚烫的心。我爱上了文学,你走后,他给我买了很多书,渐渐地,我被忧伤的文字所吸引,一个人的时候,我看着文字,想着你!

  天亮了,我还在等!

  时光飞快,我长高了,儿时,我只是仰着头看你,向你索要一些东西,傻傻的眼神,呆呆的动作,叔叔,我们的相片,我烧了,真可笑,我真是个怪孩子,明明很在乎,还要把你所有的记忆丢掉,那天放学回家,你躺在床上,一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