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演讲稿 >> 正文
相信科学
   [标签: ]

  尊敬的党组织:

  九月十三日,在学院党组织的号召下,我院全体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在学院的组织下观看“反对邪教警钟长鸣”的主题宣传片。

  近十年来,以为首的一些不法分子大肆宣传“”邪教,组织了诸多的反党反国家反人民的活动。他们的行为严重的扰乱了正常的社会秩序,为国家发展带来不利因素。邪教的反动教义极力欺骗和蒙蔽无辜群众,对众多无辜的痴迷者造成了身心伤害。时隔多年,今天看来依然触目惊心[注: 看见某种严重情况,心里感到震惊。],其罪恶的行为令人发指[注: 使人头发都竖起来了。形容使人极度愤怒。]!面对那些被蛊惑的普通群众,党和国家并没放弃他们,而是送去无限的关怀和耐心的教诲。在大家的共同的努力下,很多人走出阴影,重新拾起生活的兴趣,回到科学健康向上的生活中。宣传片中一桩桩一件件真实的事件,一个个亲身经历者现身说法[注: 佛教用语。指佛力广大,能现出种种人相,向人说法。现指以亲身经历和体验为例来说明某种道理。],使我对“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的意义有了直接而深刻的体会。

  邪教势力之所以能够甚嚣尘上[注: 甚:很;嚣:喧嚷。人声喧嚷,尘土飞扬。原形容军中正忙于准备的状态。后来形容消息普遍淬,议论纷纷。现多指反动言论十分嚣张。],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就是与国外的势力相勾结。有了势力的支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