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议论文 >> 正文
最最纠结的孩子
   [标签: ]

  我想我就是那最最纠结的孩子了。

  纠结在abc与“欲语泪先流”中,纠结在呆在家里上网还是与她们出去疯玩中。

  莎士比亚也说过如此纠结的一句话:“tobeornottobe,it’saquestion。”

  也许正处在熔点的晶体也是纠结的吧,它不知道选择以固体还是液体的状态出现在物质的种类中,就像我不知道我是好孩子还是坏孩子。

  记得许嵩《坏孩子》里有些歌词挺好的。

  “绝世的画,缺了角就会掉价。”坏孩子,他们就是缺了角的绝世画;好孩子,他们则是没缺角的画,完整无缺,却不一定是举世无双[注: 全世界找不到第二个。]的画。也许会有许多类似的,摆在地摊上,一样的贱价卖掉。

  “你突然想看大雪,现在却是夏天。”总有那么些琐碎凌乱的东西,出现在脑子里。

  也许吧,我是坏孩子。但是,她们却说,我是好孩子,跟着她们会学坏的。

  骨子里有种不和谐的东西开始躁动。

  最坏的好孩子,最好的坏孩子。我今天穿着好孩子的外套干出那些坏孩子所干的,明天也会装作是坏孩子,像好孩子一样如此认真地写作业。

  最坏的好孩子,是最最纠结的孩子。

  最好的坏孩子,亦是最最纠结的孩子。

  魏桥实验学校初三:曹新甜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