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议论文 >> 正文
有这样一种声音
   [标签: ]

  我的人生把握在我自己的手中。
                                                                              ——题记

  羡慕贝多芬,羡慕他那非凡的音乐才能;惋惜贝多芬,惋惜他那双耳失聪的遭遇;但我更敬佩贝多芬,敬佩他用自己的音乐向世人发出自己的最强音:我要扼住命运的咽喉。他用自己的一生诉说着这样一种声音:做真实的自己,痛并快乐着。

  “酒入愁肠,七分化成了月光;剩下的三分,酿成了剑气,绣口一吐,便是半个盛唐。”这是在赞叹诗仙李太白的玉口。他才华横溢,一心报国,“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满怀一腔热血,却壮志难酬。这似乎是个悲哀,但这悲哀铸就了一代诗仙的飘逸、洒脱。他保留了自己的刚直,拥有了自己的个性;他舍弃了荣华,却面向历史的长河诉说着自己的声音:“安能摧眉折腰事权贵,使我不得开心颜!”

  他们用自己的行为共同诉说着一种声音:你可以舍弃所有,却要保留下你自己内心那个声音:做真正的自己!

  是的,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