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议论文 >> 正文
农民不平凡
   [标签: ]

  他,不是家财万贯的富翁,他不是万人曙目的明星。她,也不失风度翩翩的才子;他们,只是茫茫然中的一分子,可是,他们却不平凡,她,是一名普通农民。不停息栽下棵棵幼苗,他是一个园丁,在土地里种着各种个样的粮食,造就人才,他盯着火辣辣的太阳下种粮食。他又像是一名守山者,他不允许自己种的树,土地里有一个虫眼,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多少次起早贪黑种地,当大多数人还在沉浸在甜蜜的睡梦中。她、他早已开始工作种地,黑发也变成白发。脸上出现皱纹,蜡炬已成灰。收获的却是桃李满天下的喜锐那就是他们种的粮食。一生一世,无怨无悔,做一名普通的农民。她,并不平凡。是啊!他们没有特史书的身份,也没有显赫的地位,更没有伟大的事业,他们平凡普通。我们却能看到世间的真善美,感受到一种与众人不同的感情和力量。

  农民,并不平凡!

 

    初三:冯志飞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