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议论文 >> 正文
向前走
   [标签: ]

自从来到这个世界以后,我们一直在走,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中大步前进。

——题记

当我们来到这个世界,我们便要学着成长。幼时,先学会爬,再学会走,然后学会跑,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中也迈出了第一步。少时,我们从幼儿园,到小学,再到初中,还有以后的高中,我们也一直在成长,一直在人生道路上大步前进。

人生的道路不可能总是那么平坦,而我们也要经历许多许多,困难、挫折、失败以及情绪上的消沉都是人生道路上的阻碍,阻止你前进的步伐。我们要克服那些困难和挑战,迈着坚定的步伐向前走去。

岁月如梭,时光在指缝中悄悄流逝,怎么抓也抓不住,而我们也随着时光的逝去一天天地长大,也在人生道路中遇到过很多。回首走过的路程,我们仿佛可以听到以前的欢笑、哭泣,也可以看到以前流过的血、流过的泪、也有那灿烂的微笑。回想那时我们所经历的,在开始,一直在软弱,却不得不面对那些我们不想面对的。最后,我们坚持了下来,也变得更坚强了——带着那满身的伤痕。现在回想起那时,也总是一笑而过,并在心里对自己说:不能只活在过去啊!那些经历过的都过去了,那些回忆放在心底就好,人啊,要向前看,也要向前走,也只能向前走。

如今,中考已经临近,或者说已经开始了,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着或多或少的紧张与不安,那是对前路的迷茫和不知所措。可是我们只能一如既往的面对,如同以往那样,在开始软弱,之后面对,最后要么收获丰硕的果实,要么获得满身的伤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