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读后感 >> 正文
幸福颂
   [标签: ]

  人类的一切努力的目的在于获得幸福。

  ——题记

  “幸福”,一个深沉而又毫不起眼的字眼,却能引起无数人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医生说:“幸福就是能把所有的病人治好,让天下永无疾病。”警察说:“幸福就是能惩治所有的邪恶,让世间永保太平。”老师说:“幸福就是能把祖国的花朵都变为栋梁,让国家永远富强。”……

  幸福是一个谜,你让一千个人来回答,就会有一千种答案。而今天的幸福,则是让我们每个人都实现愿望,汇聚成一个大的“幸福中国”。

  在刚刚过去的“两会”中,“幸福感”成为一个热词,“两会”之后,更多实现人民幸福的政策纷纷在农村、城镇实行,使得老有所养,病有所医,住有所居……这一切也发生在我的视野里。

  爷爷住在乡下,过去的条件十分不好:到处是土路,一到下雨时,便泥泞不堪;常年种田,到年底的收入还十分微薄;做饭使用煤火,容易煤气中毒……过年时,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爷爷家。阔别一年,竟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使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家家门前铺上了柏油马路,在厨房里还接上了天然气;现在,政府实施优惠政策,种田还有补贴;爷爷的旧瓦房也被改造成新型小楼了。

  爷爷还说:“现在村里有了文化广场、老年人活动中心等文化建设项目,能提高村民的文化修养,强健体魄。”望着爷爷那苍老的脸上露出久违的笑容,我心中也有说不出的高兴:党的政策真是好!

  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村的变化就令我感慨万千,让爷爷幸福不已,那党的政策使全国13亿人民产生的幸福感就可想而知了。可以说:“幸福不在于拥有金钱,而在于获得成就时的喜悦以及产生创造力的激情”。

  幸福是不能全部描写出来的,它只能体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