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读后感 >> 正文
我读《长腿叔叔》
   [标签: ]

  心中的牵挂,悠悠讲给天空知,每一串梦儿,埋藏着我的心事,简单的一封信,却包含着无穷的爱意,只盼交能早点交到你手上。
                                                                                                     ——题记

  今天终于把《长腿叔叔》看完了。其实早就应该看完的,只是很舍不得把书翻完,很舍不得离开书中的人物,所以一点一点,一遍又遍我不停回味着。这本书,让我懂得了什么是幸福,如何去珍惜我们身边那些你认为是理所当然的平凡而珍贵的东西。

  偶然间,得到简。韦伯特的着作《长腿叔叔》,起初以为又是一本幼稚的儿童读物,可看到封面上的那句“洋溢着惊喜、温馨、怀旧、爱情,所有阳光感觉,尽在其中”的话语,一下子,便把我吸引住了,心中有一种莫名

[1] [2] [3] [4] 下一页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