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读后感 >> 正文
永远的经典七龙珠!
   [标签: ]

  龙珠教会了我很多:

  悟空教会了我即使现实残酷也要乐观面对;悟饭教会了我,即使任务再多也要记得身上的担子有多重;贝吉塔教会了我,尊严不能被践踏;比克教会了我,就算面对死亡,为了所爱的人也可以勇敢面对;巴达克教会了我,即使大家都不支持你,你也要贯彻自己的未来;龙珠教会了我,真正的英雄都是微笑面对死亡。

  贝吉塔告诉我,头可断,血可流,尊严不能丢;悟饭告诉我,要好好学习做个有用的人;悟天和特南克斯告诉我什么是团队精神;克林告诉我什么是友谊;最后,悟空告诉我,无论前面的路多么坎坷,千万不要放弃!什么事都要乐观面对。

 

    初一:v手下留情v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