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读后感 >> 正文
看【爸爸去哪儿】观后感
   [标签: ]

  在一个无聊的晚上,我坐在椅子上看着电视。爸妈都在加班,调到湖南卫视,“滴滴答答”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咦?这是什么?”我看见电视屏幕上出现林志颖和kim的动画,可爱极了。就是这样,我知道了爸爸去哪儿,并被这个综艺节目深深的吸引了。

  看完爸爸去哪儿,深深被爸爸们的厨艺惊呆了,竟然能做的这门好,虽然没有我爸爸做的好。萌娃kim渐渐长大。cindy还从爱哭小女孩转变成了勇敢女孩子。cindy还有天天,石头和恬恬都渐渐熟悉,慢慢成了亲密无间的好朋友,尤其是cindy和恬恬是最佳姐妹。第一期马上要告一段落,希望下一期,还是他们演。

  不得不说,,我深深的被你吸引了!!!

 

    初一:童巧雪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