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的生活很快就过去了,在这一周内,是紧张的,兴奋的,也是激动的。在学县内要忙着复习,因为要面临期中考试,也正是因为这个消息,七门课程的老师一起围攻我们。让我们片刻停歇,写完这个写那个,写完那个写这个……
那次考试  [2012-11-25]
时间飞逝,我们刚刚过上初中的生活就迎来了期中考试。在我们像无头苍蝇一样复习时。考卷就来到了我们面前。  在两天的漫漫长时中,我们终于送走了可怕的期中考。但是,迎接我们的,还有就是我们最期待最害怕的分数……
期中考试  [2012-11-25]
这一学期我升入了初中,虽然我学习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我的成绩还是不大理想。我的语文考了96分、数学87分、英语考了100分、历史98分、生物93分、地理91分,政治分数还没有公布,估计在90分以上。最让……
微笑送给你我她(他)——读文章《感谢近视》有感  [2012-11-25]
“你只要对人家多看一眼”就能得到真诚的微笑。这是我在文章里最欣赏的一句话,使我匪夷所思……  这篇文章主要写了女主人公调到新公司,因为没熟人,便摘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