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王梦》读后感  [2012-11-20]
《狼王梦》里面的母亲紫岚,一心想把三只狼儿培养成一代狼王,不惜付出一切,但由于种种原因,在残酷的现实中,三只狼儿都死了,紫岚的狼王梦终于破灭。虽然紫岚没有获得成功,但它的竞争意识深深打动了……
读《紫藤萝瀑布》有感  [2012-11-12]
通过学习《紫藤萝瀑布》,使我深刻的懂得了:无论花和人都会在生命的长河中遇到  各种不幸和挫折,但是个体的生命是有限的,它并不能组装……
听一横老师演讲的感受  [2012-11-12]
一横老师演讲的太震撼了,下面的同学们也欢呼连着欢呼高潮连着高潮。掌声仿佛能把天震下来,欢呼仿佛能让全中国听到这“衡水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