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小王子读后感  [2012-12-04]
自从看了冒险小王子这本书,我就想拥有把包龙的力量,因为它是“威武二世”最强的小精灵---黄金龙的精灵师。他和小伙伴们一起踏上了一段神奇,不可思议的冒险之旅。想着想着,便进入了甜……
心系天下话“忧乐”——读《岳阳楼记》有感  [2012-12-04]
深秋的一天,我慕名来到位于洛阳以南四十公里万安山下的范仲淹墓,凭吊这位北宋着名的政治家、思想家、军事家和文学家。望着松柏掩映的石碑古冢,穿越千年变幻的历史风云,一种莫名的感慨油然而生。  了解范仲淹是……
我们的宿舍  [2012-11-25]
今天是我今三中的第6个星期,我真是太幸福了。我最喜欢我的216宿舍了我们是18班和19合在一起的宿舍,可别小瞧了这个216宿舍,有很多有趣的事情,一座楼只有一间混合宿舍,我能分到那太一回宿舍就听离面吵……
我们明天毕业了  [2012-11-25]
结束了六年的小学生历程,我们明天毕业了。在此,我要向尊敬的老师和同学们的关照。  虽然即将与相处六年的同窗好友分别,告别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母校,但无法把以前老师对我们的教导忘记:可曾记得,六年前,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