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读书笔记 >> 正文
诚实是做人最大的空话
   [标签: ]

  古往今来,人们都一再的强调做人要诚实,这似乎是从我们记事起就在我们的脑海里生根发芽的种子。但在现实生活中,又有哪些人真正做到了对别人诚实呢?这只是一个问号,但何时能把“?”拉成“!”,还是一个未知数。您别不信,先瞧瞧下面发生的事儿吧!

  众所周知,现在的父亲大多都喜欢喝酒,这在我们她爸爸班也不例外。我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她在她爸爸晚上出门应酬的时候,对他说:“爸爸,您出门少喝点酒。”她爸爸总是说:“好。”但当她爸爸回来的时候,总是一身的酒气,她老对我说:“你见过哪家人家每天晚上都是呕吐声的吗?”她的这句话似乎充满了对爸爸的无限愁思,和那不讲诚信的怨恨。

  我觉得,父母有时对我们做出的许诺,对他们来说只不过是一种敷衍。但他们永远都不会知道,他们无意中的举动,让“诚实是做人最大的空话”在我们的心间悄悄萌发。

  常熟市孝友中学初一 邹梦安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