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读书笔记 >> 正文
一半世界
   [标签: ]

  一半世界,正常运转。一半阳光,繁花似锦,拥抱半个世界……

  闭眼,转身,前走,看到那些温暖美好,看到那些灰尘在眼中起伏不定,忽起忽落,

  一半桀骜,一半孤独,一半不屑,一半虚弱,他们过于习惯在上课的时候发出很大的声响,以为自己傲视一切,以为自己从教室夺门而出的姿态多么与众不同,,其实呢,其实他们比谁都要不堪,他们比谁都要寂寞,只是怕自己过于平庸到所有人都忘了自己,所以时不时地做出一些很不正常的事情,怕自己被忽略,他们是猴子吗,他们渴望观赏者吗,控制猴子的是鞭子,他们是猴子也是鞭子,自己不停地抽打自己,把自己折腾来折腾去,还自得其乐,这到底是怎样一群人呢?曲终人散,他们听到曲了吗?他们是不是也该散场了?

  一半阴暗,一半晴朗,曾经看过风云变色,明朗的天空突然和神秘物发生剧烈化学反应,让人有一种时空交错的感觉,从正午坠入黄昏,颠倒错乱,可没多久,又继续阳光灿烂,溢彩流光,地域极端变化,触摸不到的海岸线和那饱含神秘的罂粟花,仿佛是穿越过光与影的交错,逆时光而行。

  一半黯淡,一半明亮,用右眼透过玻璃和金属网看后面的教学楼,用左眼透过网与网的空隙看后面的教学楼,鲜明的颜色差,让人有种失落的感觉,玻璃隐藏了最真实的色彩,如果我们看玻璃外的景色,那么世界应该要黯淡许多了。

  一半好,一半坏,一半激动,一半伤怀,一半成长,一半回归……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