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读书笔记 >> 正文
信心
   [标签: ]

  做人的的第一个要有的心里是什么?是信心,是自己心里的东西,是自己感受出来的东西。如果一个人失去了信心那他将会变成什么?他将会不敢面对现实,不敢去做事。

  曾经有一个心理学家曾问:“你拍手能拍多少下?”有人回答说60、80、90、100……可是当真正实验的时候,让那些人都郁闷了,你会发现当一个人真正的用尽全力击掌的话,会比你说的多几倍。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了人的信心,不是你不会,而是你不敢做。所以做人一定要有信心。

  没有你做不到,而是你想不到。

  河南城关一中中学 琳琳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