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读书笔记 >> 正文
绿
   [标签: ]

  绿充满朝气,绿是大自然的颜色,千百年来绿为人类所喜爱。“绿遍山原白满川”这是写绿的广泛;“接天莲叶无穷碧”这是写绿的彻底;“碧玉妆成一束高”这是写绿的飘逸。城市中的绿是令人心旷神怡的美,乡村中的绿是无拘无束的美。

  城市道路两旁有高大挺拔的树,树上长着一片片青翠欲滴的叶子,这是清洁工人劳动的结晶。他们不顾汽车尘土驶过尘土的飞扬;不顾每天辛苦劳累;不顾每天早出晚归,用勤劳的双手为城市带来一片新绿。公园里的绿永远是那样精神饱满,辛勤的园丁让小草喝足了水,痛痛快快洗了个澡。草儿茂盛地生长,花儿尽情的开放,小孩在草地了嬉戏追逐,笑声传遍了天地之间!

  乡村土地一棵棵大树朝气蓬勃,小草远远望去就像绿油油的地毯。农民伯伯不厌其烦的修剪树木,反反复复的浇水、施肥、锄草,才有这绿油油的土地。朴质的农民辛勤劳动,使农村里的空气变得这么清新,使人心旷神怡。

  绿,是多么美好,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天地间创造一份生机盎然的绿!

  山西宁兴学校7年级 王晓宇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