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读书笔记 >> 正文
在这奇妙的年代
   [标签: ]

  在这奇妙的年代,我是一个坏小孩:不喜欢参加热闹的场面,惟恐背后有金钱的交易;喜欢拆下别人的面孔,盯着他们躲闪的脸狂笑:大公无私的打击坏人,得到的是别人的憎恨。

  在这奇妙的年代,我是一个怪小孩:我喜欢眼泪的纯洁无杂质,喜欢它含在眼中,却不喜欢眼泪的流淌,怪怪的我不流泪的原因来自一个可笑的理由,不希望自己瞎掉。我喜欢家里摆有一个n年代的花瓶,喜欢花瓶的清高,却不喜欢它完美的伫立在我的面前,我喜欢花瓶被打碎,存有一片残留的岁片的感觉。理由依旧很简单:与其在美丽的话哦前担惊受怕,不如把它早早打碎。

  在这奇妙的年代,我是一个傻小孩:我会像小孩子一样,为了5毛钱跟在爸爸后面让我帮他刷碗;花费半个小时洗白衬衣换来10分钟看电视的权利;为了我可爱的冰淇凌,听妈妈的话使劲吃饭,认真学习,不怕变成猪头妹。

  在这奇妙的年代,我和别人不一样。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