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读书笔记 >> 正文
夜深梦寒
   [标签: ]

  夜深人静,孤寂无语。

  好不容易有了充裕的睡眠时间而我又睡不着了,黯然望着窗外,那轮看似渺茫的残月钩起了我无尽的思绪。记忆的涟漪一圈圈的扩散、远播……

  路灯昏黄,各自固守着自己的那块领地。我们披着月光,踏着沉睡的马路,幽幽地回家。那时是很惬意的,漫漫长路,空无一人,任我们高谈阔论、肆意玩闹,都不会有人阻挠这分快乐的延续。但通常我们是安静的,不愿意打破这份和谐与安详,微微低语,轻言欢笑,却是那份快乐的扩大与升华。我们陶醉了。

  岁月伴着激情在燃烧,记忆可以印证,我们曾为了辩解一道数学题而争吵得面红耳赤;曾为了谦让一个好座位而推来搡去,直到让别人占了先机;曾为了抢夺田径赛的第一名而默切非常,直到鲜花和掌声成为了我们的囊中之物才相视一笑;曾为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