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读书笔记 >> 正文
永不放弃
   [标签: ]

  2月28日的早上,我从公车上急而有力地跳下来,用最快的步伐向学校奔走,我心急如焚,因为昨天也是乘的这班“可恨”的车,使我迟到了,我高速的闪过或超过来往的人们,但我总觉得我的速度很慢,而人们的速度却快得惊人,总在我身边闪过或都超过,我正彷徨的走着,忽然我发现正前方有两个熟悉的背影,边走边说着什么,行走得似乎比我还慢,我便走到了他们身旁,一瞧,果不其然,是我班的梁科和张梦桥,我焦急的问:“怎么?要迟到了,不紧张吗?”。过了一会儿,张梦桥终于笑着看着我洋洋洒洒的说:“不急还早。”我有些不相信,便加快了步伐,到了一家店跟前,熟练的向店里的钟一望,原来真的还早,但也不早了,还剩7分钟了,7分钟,凭我的速度到学校绰绰有余,我的心情豁然开朗,但也没放慢脚步,人们的速度也变得正常,我再次以高速闪过或超过来往的人们,来到了学校。

  我坐在教室中自已的座位上,准备将每一样作业交上去,正将每一样作业放心的交上后,回头一看,发现窗台上有两个人,似乎是五班的同学,他们正抓紧一切时间抄着作业我叹息了一下,埋下了头,开始了晨读,这时老师也来到了教室……

  我一直在想那两个人,是因为做不起而抄,还是因“懒”,而抄,不得不知,只有他们自已才知道,根据物理中量子理论:人们不能无限精确的测定一个物体的位置和速度,也不能准确地预言未来事件的过程,所以我会常常迟到,所以他们才会不知后果的抄下去。

  我们赤裸裸的来,又赤裸裸的走,难道还要赤裸裸的活?去充实自已生活吧!我们奔走到人生的大限,只要永不放弃的奔走,只要永不放弃的追求,也许成功就在不远的前方。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