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读书笔记 >> 正文
春天在哪里
   [标签: ]

  “春天来了。”小鸟喳喳地叫着。可是春天你在哪儿呢?难道是春姑娘害羞躲到某个地方了?

  春天在森林里,森林里的柳树发芽了,柳丝很长,像小姑娘的长发似的,柳叶碧绿碧绿的,好像是用绿色染料染过的一样。森林里的桃花开得正艳,桃树上一大片,一大片的粉红色的桃花,好像是春姑娘给桃树头上披了粉色的红纱巾。

  春天的池塘里,池塘里,一群群身体黑黝黝的小蝌蚪在湖面上游来游去,小朋友们在池塘边上用小网,网着蝌蚪。在碧绿的荷叶上还有青蛙呢,它呱呱的叫着,好像在叫它的孩子过来,来到荷叶边上,欣赏这碧绿的荷叶。

  春天在校园里,校园门口有一棵桃树,桃花红似霞,我想,春姑娘在创造桃花时一定想了很久才想出来,不然,桃花怎么会这么美呢。草坪上,一片片绿油油的草,好像是铺的绿色的地毯。

  哦,原来春天就在我眼前。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