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读书笔记 >> 正文
假如
   [标签: ]

  假如是引起人们遐想的导火线,我们常会想假如我会魔法,我要……假如我……我会……引起人的想象让人做梦。我也常常做梦,想象,假如……

  假如我会魔法,我会站在宇宙观望地球,并挥舞手中的魔法棒“变”人类将拥有第二个地球母亲,我会对着地球说“变”地球母亲将会更充满活力。假如我会魔法,我会使人们更加的聪明,能够了解地球的重要以及更加文明……

  这就是我的一点遐想,也是一个梦不多,但有意义……

  贵州省都匀田家炳中学初一三班 月弦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