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读书笔记 >> 正文
乡下滋味
   [标签: ]

  我是在城市里长大的。所以一直不知道乡下是啥么样字,通常总听别人说:乡下有金黄的麦穗,碧绿的田野,幽静的环境,清新的空气等。

  但在我脑海里,我总认为乡下永远都是那么贫穷,经济总是赶不上城市。不过今天,我来到了乡下,对乡下也有了新的认识。

  就这样,早上连饭也没有吃,就跟着妈妈,姥姥,小姨,堂弟来到了妈妈的老家——惠民。我只记得我们坐了很长时间的车,所以,我有点不难耐烦了。等我下了车,我眼前一片渺茫,是雾。

  这里的房屋都是由土垒起来得,屋外还有一层篱笆,里面还有小动物:cat,dog,cook and too much bird。这里给我的感觉仍然贫穷,但我却觉得别有一番滋味爱在心头。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