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读书笔记 >> 正文
秋天
   [标签: ]

  秋天是美丽的,在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秋天。

  秋天的落叶非常漂亮,正如“夜深风竹敲秋韵,秋入横林数叶红。”这句诗中行象地描绘出秋天枫叶的颜色,说明秋天的落叶,非常漂亮。看,那边飘飘悠悠地落下一片大叶子,又飘下许多叶子,原来秋姑娘要给大地妈妈穿上新衣!

  秋天也会给人们带来清愁,正如“莫道身闲总是,孤灯夜夜写请愁。”在秋天游子们的心里,这是个伤心的季节里,他们思念家乡的亲人,所以这又是一个伤心的季节。秋风弟弟蹦蹦跳跳地走过田野,田野里的一切都变成了金色,秋风弟弟原来你

  在学美术啊!秋姑娘你的弟弟,妹妹们是要给大地母亲一些回报吗?

  这就是我最喜欢秋天!!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