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读书笔记 >> 正文
   [标签: ]

  在茫茫宇宙中,我是一粒沙子,我隐藏在茫茫的人海中。我没有柔美的身材,也没有亮丽的眼睛,但我有上取心,有似水的梦怀,有远大的理想。

  我不愿意被逐流。只容于大众的我变成实实在在的平凡人。我不愿意去走别人庸俗的老路,去过别人平凡的生活。在看别人时,同时也否定自己的缺点。

  我幽默宽容。我人为他人的笑菜市最美丽的风景。所以我每天都会变成一个开心果,尽可能的给他人带去欢乐。‘比大地宽阔的是人的心灵,比天宽阔的是人的心灵’。宽容使狭隘的胸怀容纳百川,所以对待别人的果实我都付笑谈中。

  我要做自己。曾经有一位老先生说过:“学我者生,似我者死。”走不出前人的框架,自然也不会有自己的天地。要做自己,看清真实的自我。拿出120分的信心,告诉自己:“我就是我,一个自信\坚定的我!”抛掉那些人为的雕饰,展现出自我,追求自己的个性,做最好的自我!

  我积极进取。小小的我不甘于落后,一生庸碌无为。我愿意做生命的酋长。路慢慢其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渴望朝向艺术之塔,文化之塔,事业之厦,庆功之缘,不负这繁华似锦的时代,留下一行扎实稳健的足迹,把美和爱撒向人间。

  这就是我,风华正茂的我,意气坚强的我。

  这就是我,幽默宽容的我,不甘于落后的我。

  我就是我,天下无双!

          永川区北山中学初1  陈泳霖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