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读书笔记 >> 正文
可不可以不快乐?
   [标签: ]

  no.1

  阳光一点点射入我的房间,虽然很温暖,却有种残酷的想得想哭的感觉。起床,对着镜子拼命温习怎样笑,好像真的很快乐的样子。也许,是我笑的太逼真了,所以,大家才会认为我是个快乐的孩子。突然,一滴泪珠打湿手背,一张忧郁的脸又重新出现。

  no.2

  背着沉重的书包去上学,肩膀压的很疼,很疼。路上遇见好友欣然,她说:“你应该快乐起来,做个快乐的孩子。”我沉默,没有想到我的伪装还是被她看破。我只能苍白的一笑。

  no.3

  放学后,欣然主动来找我。她问我:“既然你不快乐,那你为什么又装作很快乐的样子呢?”我笑了,笑的很苦涩。我说:“生活是不允许你不快乐的。”她沉默,我问她:“到底该怎样生活?”尽管我知道不会有答案的。

  no.4

  在山顶,我大声喊:“可不可以不快乐?”声音传得很远却没有回答。一只鸟飞过,很孤单,很伤心。

  我想,还是回去,即使做个不快乐的孩子。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