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樵夫与摇钱树的故事
   [标签: ]

  从前,有一个樵夫,穷得几乎连饭也吃不起。

  有一天,他上山去砍柴。他选好了一棵树,刚想要砍下去,可是那棵树说话了,它说:“尊敬的樵夫,我是一颗摇钱树。只要你不砍我,我可以给你许多金银珠宝。”那个樵夫心想:“这天上掉馅儿饼的事儿,怎么会落在我头上呢?算了,不要白不要,要了不白要,就信一信这棵摇钱树的话吧!”

  想罢,樵夫就对那棵摇钱树说:“那你就给我一点儿吧!”刚说完,那棵摇钱树就轻轻的摇了几下。只见遍地都是金银珠宝。

  这下可把樵夫乐坏了。他用大马车整整拉了一大车才拉完。这些金银这些金银珠宝把樵夫的房子和房子里面的一大片空地全部堆满了。

  于是,樵夫就用这些金银珠宝盖了一座城堡,自创了一个国家,樵夫当上了国王。他当上国王以后,不理朝政,所以损失很惨重。此时,他已经把山上的那棵摇钱树,把那棵曾经给他富裕的摇钱树已经完全淡忘了。

  直到有一天,樵夫发现钱快用光了。他这才想到了山上的那棵摇钱树。于是,他便驾着马车来到了山上。可是,那棵摇钱树变的光秃秃的,再也摇不出钱来了。

  樵夫垂头丧气的回到了他的国家。可是,他的国家已经被别的国家占领。他不得不回到山下,继续。当樵夫

 

  石家庄市赵县第二中学初一:李晓鹏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