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我的零花钱
   [标签: ]

  提起零花钱,唉……我的零花钱实在是少得可怜。不过,好在我不太浪费,这种远离零花钱的生活我也过惯了。并且我在妈妈的影响下养成了不乱花钱、不乱买东西的好习惯。

  你们猜猜我的零花钱都用在哪了。一般的时候我都买两样东西,一种是书本笔类,另一种就是小零食了。我也像其他人一样喜欢吃零食只是由于环境和零花钱的原因不常买罢了。偶尔我也买点小玩意儿玩玩或是装饰我的窗台。

  我现在就在用分数来换取一些零花钱并攒了一些,你听了一定会问我攒零花钱干什么用,为什么只攒用分数换来的零花钱。原因是我想买一些书来看,妈妈她虽然常给我买书,但一般都是作文书,课外书也只是在放假时买,我想买一本课外书。而用平时妈妈给的零花钱攒起来太慢,而且妈妈给我之后我都买笔用了,每打一次高分妈妈都会给我两元钱作为奖励,这样攒起来会快很多。

  现在我对零花钱的要求很低,说给你听听吧:

  给零花钱的次数不再多少,能给我就行;给的零花钱钱数不再多少,给点儿就行。

  嘿嘿……好玩吧。

  这就是我对零花钱的看法还有我的零花钱的用途了,你的零花钱是怎么用的呢?

 

    黑龙江省富锦市第四中学初一:赵春阳

  • 话题作文pk赛 二十一期获奖名单 (关于
  • 话题作文pk赛 二十期获奖名单 (关于老
  • 话题作文的立意篇──化大为小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