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话题作文 >> 正文
花说
   [标签: ]

  如果稍稍留意打开电视,黑色屏幕被斑斓的蝴蝶点缀的一幕,有一行字在幕后支撑着全部——佛山市创建文明城市。

  如果耐心等上几分钟,几秒钟,你会发现,有关广东的一系列频道占据了80%在说文明城市,佛山频道在放广告——给力佛山文明城市。

  如果你堵在车水马龙的马路上,视线穿透那层可有可无的厚厚玻璃,会看到高高挂起的广告牌的主题是文明。

  我想起了校园,一年四季都迷蒙上一层浓郁的春意的校园,教科楼前那棵挺直的木棉树。

  (1)

  新学期伊始,学校相继开展仪容仪表、文明礼仪教育等主题的活动。冬日踏着匆忙的脚步离去,遗下风。凛冽的寒风仿若桀骜的少年吹乱了精心梳理的头发,穿透薄雾般的衣裳刺痛肌肤。那一个个清晨,校领导们站在铁杆下,台下是黑压压的人头,拿着麦克风从容不迫、不紧不慢的讲着这会儿的主题相关要求。

  那千遍一律的话语中,我唯独对杨校讲述的一个故事颇为深刻。他说:“有一个老师来到学校学习时,遇到一位素不相识的学生装的学生迎面微笑,‘老师好。’这位老师很诧异,问他:‘你怎么知道我是老师的?’学生说:‘我们老师说,在学校里面遇到的人,不管是恰巧借厕所的路人,还是来学习、工作的领导,只要叫老师就没错了。’”我听完后,百思不得其解,那位老师为何表现出如此诧异的表情。

  有时候,我和同学闲庭漫步地走在长廊上,从某个不知名的角落会传来“老师好”,声音不洪亮,却恰到其分的引起他人注意。我也会在路上遇到老师,认识不认识的,我都会说:“老师好”。

  (2)

  佛山在不久之前创办“文明城市”。学校也提倡我们支持佛山创办“文明城市”,共同创办“文明城市”,且为之投入大量的心思。

  学生会的值日生仿若成风,会不定时的巡查,手里无一例外的拿着一本本子和笔,把垃圾箩翻个底,为的是看你有没有带不正常垃圾;会在不同的时段,使出浑身解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